津城学子与春行 筑梦青春向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楠 2024-04-03 16:59:00

内容提要:春风拂面,万物复苏。近日,天津多所中小学学校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踏青、远足活动,目的是让学生们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同时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筑梦青春的豪情壮志。

  天津北方网讯:春风拂面,万物复苏。近日,天津多所中小学学校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踏青、远足活动,目的是让学生们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同时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筑梦青春的豪情壮志。

  清明前夕,天津市衡实高级中学师生们早早集合,穿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地准备出发。随着校长的致辞和启动仪式的举行,大家踏上了远足之旅。在行进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边和天津大学的学长学姐交流着学习心得和生活感悟。为了响应东丽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的号召,学校组织同学们在露营地观看机器人足球赛、迷宫竞速赛、无人机表演赛等科技创新项目。这些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也对未来的科技发展充满期待。并且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科技创新对城市更新和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远足途中,师生们相互帮助、携手前行,展现了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良好风貌。

  此次远足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祖国的壮美河山。在行进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和生命的活力,更加坚定了筑梦青春、勇往直前的信念。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又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团队协作精神,非常有意义。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远足活动,不仅是一次户外的运动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筑梦青春、向未来奋进的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创造辉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