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注册会计师工资待遇如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教育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4-03-13 17:17:48

  注册会计师工资待遇如何?发展前景大吗?近几年,注册会计师的报考热度很高,大家对注册会计师工资待遇也是很感兴趣,接下来,高顿CPA小编来详细介绍一下,请看下文!

  一、注册会计师工资待遇如何?

  注册会计师工资待遇和很多因素有关,除去客观因素外,还与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相关。一般来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国有大中型企业的薪资会高一些,年薪都可以达到20万-40万不等。

  注册会计师薪资与以下三点有关:

  ?不同地区,不同薪资

  在中小城市可能就是3-10万,而像在北上广深就可以有15-30万。地区的不同,薪资的差距也会不一样!

  ?不同企业,不同薪资

  在外企,月薪有7000元以上;在民营企业月薪可能就4000元以上。

  ?个人能力不同,待遇也会不同

  这是一个看“能力”的时代,如果你个人的能力很强,进入到一家不错的公司,那么你的工资相对就比较可观了。但是对刚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没什么工作经验的职员,大概是每月6-8K左右。

  为了助力大家备考,早日拿到CPA证书!高顿小编特意准备了【CPA各科资料】,大家可以按需领取,赶紧点击下方按钮领取吧

  二、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大吗?

  目前国内注册会计师队伍中,具有较全面的知识结构、熟悉国际会计准则和国际惯例的专业人才并不多。国家将大力培养适应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财经改革和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道德操守好、宏观视野广、专业水平精、勇创新、敢担当的高端会计人才。在近几年考下注册会计师证书,无疑是很明智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