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不想考了可以申请退考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教育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4-03-29 17:11:03

  FRM不想考了可以申请退考吗?可以退费吗?内附申请流程。FRM考试可以申请退考,但是根据GARP官方的要求,考生必须在完成FRM考试报名后的48小时内提出退款申请,官方才会受理并根据实际情况办理考生退款申请的审核,然后再将款项退回至考生的账户中。

  一、FRM考试可以申请退考吗?

  能退考的,但是有期限要求。根据GARP官方最新说明:

  FRM报名以后,考生可以在48小时之内提出退款申请,过期后考生退考不提供退款,但是可以申请延考。

  退考会退还考试费用吗?

  只有在报名后48小时内申请退考才会退还考试费用,一旦超过时间期限将不予退费。

  退考对以后考试有影响吗?

  不论是退考还是延考,都对考生的考试没有影响,因为这是GARP协会官方赋予考生的权利,所以考生如果真的有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完全可以申请延期或者退考,但一定要注意遵循GARP协会的要求。

FRM不想考了可以申请退考吗?可以退费吗?内附申请流程

  二、FRM退考申请流程

  目前协会在官网上显示可以在报名后48小时内退款,考生需要写邮件联系协会工作人员,协商退款事宜,流程如下:

  1、考生需要填写一份退考申请表格,并在表格中详细说明退考原因。

  2、考生需要向GARP协会官方邮箱发送退考申请邮件,并在邮件中附上申请表格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等待GARP协会的回复。

  如果申请被批准,考生将收到一封退考确认邮件,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支付退考费用。如果申请被拒绝,考生将收到一封拒绝退考申请的邮件,需要按照原计划参加考试。

  三、FRM退考注意事项

  1.考生在申请退考时需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否则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2.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退考申请,否则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3.考生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退考申请,可以向GARP协会申请延期,但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