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环小津的生态足迹 一起探索天津生态密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8-21 16:30:00

内容提要:第十届“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公益宣传系列线上活动“环小津的生态足迹”正式上线啦!我们的家乡——天津,因河而立,向海而兴,生机浩荡,开放包容,这开放包容的基因源自她丰富多样的生态环境和种类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届“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公益宣传系列线上活动“环小津的生态足迹”正式上线啦!我们的家乡——天津,因河而立,向海而兴,生机浩荡,开放包容,这开放包容的基因源自她丰富多样的生态环境和种类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为此,在“环小津的生态足迹”旅途中,我们围绕天津森林、湿地、海洋三大典型生态系统,精心设计了“森林之歌 ”“海洋之韵 ”“河湿交融”三站打卡互动,大家可以跟随“环小津”的脚步,通过观看视频,深入了解森林的神奇与美丽,海洋的浩瀚与力量,湿地的绿色与包容,深刻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关系!

  各位小伙伴们,让我们和“环小津"一起展开一场线上探险,解开天津的生态保护密码,解读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天津答卷!

  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启程吧!

  活动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页面。

  活动规则     

  1、进入互动页面,请将手机旋转至横屏状态并锁定,部分手机用户需点击授权陀螺仪权限,方可开始学习。

  2、游戏共3个学习场景关卡,参与者进入游戏后依次点击学习解锁每个关卡,只有完成上一个关卡,解锁相应徽章,才可开启下一关。

  3.若完成所有学习,并集齐三枚徽章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时间    

  8月19日-10月7日

  参与者可在该时间段内进入游戏页面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     

  同学们,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将“环小津的生态足迹”分享给身边的亲友、家人、同学,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家乡,了解天津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让我们一起努力,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